怎样可以变得帅

昨天,有一个男生问:“怎样可以变得帅,你有没有经验?”

这也能有经验?

不过,昨天晚上我认真想了想,真的想出了两个办法,虽然都很俗套,可也姑且一说:

一、整容。有钱还可以去韩国。听说允儿也是整过的,不信你们看相片嘛。(别误会,我不是允儿粉丝。)钱少,至少可以买点面膜或其他护肤品,把脸弄干净。干净的男生,就具备了帅的素质之一。注意:我个人的审美观接受不了那种“奶油小生”,不知其他人怎么看,我觉得干净、有型、有气质,跟奶里奶气真不同。太过于琢磨脸蛋的男生,总够不上我对帅所定义的标准。总之,这里的“整容”,是整理容貌的意思,不一定是说做整容的手术。另再注意,别只顾着脸蛋,如果脖子黑油油的,跟脸白一比,没人会说你帅的。

二、神态。说两个重点吧,一个是眼神:眼神呢,最好不要总现迷茫、愁苦、哀怨的神色,总之,不要浑浊、混沌。眼神要清晰、鲜明(可以犀利,但不一定非犀利不可),就会帅。比如,坚定的眼神,就像你一准儿知道结果一样,给人非常自信的感觉;比如,热情的眼神,看你一眼,就会被你点燃一样;比如,忧伤——这个要说明一下,忧伤的眼神也能帅?对。帅的眼神,最要紧的一条是鲜明,不含糊。忧伤就忧伤,不加掩饰,随性自然,这就叫不含糊,不含糊就鲜明,就动人。有的人,你看他的眼神很含混,你不知道他的眼神在表达什么,那就是不鲜明,我总觉得那眼神背后有无尽的心机。有人或许称之为“深邃”,我认为那是对深邃的误解,无非是有城府罢了——有城府的人,往往一肚子的陈腐,帅是肯定谈不上的。关于眼神再补充一点:其实温柔的眼神,也会非常帅。但有的人把温柔当手段,是为了得到某种利益而暂时地屈服,表现出“温柔”来,这当然不算。真正动人且帅的温柔的眼神,是由于深情而温柔,这种温柔也是坚定的、鲜明的、毫不犹豫的,因为深情的人对你非常专注,因此他的温柔是极其打动人心的。再说体态:小时候我妈常说“站有站相,坐有坐相”。我觉得她说的有一半对。她对的一半是:站和坐,也就是对体态的要求,是有规矩的。不对的一半是:虽然有一定的规矩,但也不要使人太过拘谨。拘谨是不帅的。当然,我也反对走到反面去——散漫。跷个二郎腿,抖得像抽风,好像是洒脱,但真的只是“好像”而已。我觉得体态以自然为好。这样你的身体语言会很有亲和力。如果你装酷,嘴角向下撇,两个胳膊常常抱在胸前,对别人会有排斥力,别人会觉得,诚然你够酷,可是又怎样呢?但是你帅就不一样了,你开放和自然的体态向别人传递着温暖、可信的信号,所以会非常动人。


8 /  
评论
热度(8)

© 一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